New Arrival 【耳目一新】療癒護理


有一種累叫【慢性缺氧】你常感覺到 胸悶氣短(想大口呼吸)、難入睡淺眠、肌膚暗沉、循環問題(肩頸僵硬...)、提不起勁總覺得累、"慢性缺氧"可會加速細胞衰老喔!

【耳目一新療癒護理】
耳燭淨化+溫溫眼 全護理 時間 70" 定價$3050

特色1: 取材來自於印第安部落傳統療法
耳燭棒為天然蜂蠟+有機精油(燃燒時會釋放負離子)促進耳道內及顱內的毒素氣體流動向外釋放,此刻新鮮"氧氣"充滿腦部、神經、呼吸、循環等系統獲得保健。

特色2:取材東方養生哲學(黃金眼部艾灸)
透過熱連結筋絡---眼/眉/額/臉/鼻腔等穴點溫熱按摩技法,【腦、眼】極度疲勞者,此刻完全釋放。適合眼壓高、眼圈灰暗、乾荒、紋路、下垂者。

為什麼要做耳燭護理
大腦20歲來到頂峰後就開始衰老,每天都有許多腦細胞老死,毒素累積越來越多,再生能力漸弱,因此放鬆大腦讓身體補足"氧"為首要。
耳燭是一種安全,運用五官互通原理以熱能產生負壓,吸附眼、耳、鼻、喉、顱內過的二氧化碳,使大腦清新、呼吸順暢、皮膚明亮...

為什麼要做溫溫眼
眼睛是人體耗氧氧量和耗血量最多的器官一,血液提供不足下最先老化的器官是從眼澀、疲倦、畏光、頭脹、眼壓高...眼睛看起來外觀衰老。白內障、老花已趨向年輕化,這是刷手機的後遺症,眼睛可是腦神經系統與心血管系統的匯集,要好好保養。

流程
整個療程你將首先體驗按摩時背部放鬆與靜心,美療師溫柔雙手隨著呼吸節律起伏律動排導,引領你進入沉靜舒眠,享受淋巴排導按摩護理、此刻耳燭療法讓你顱腔壓力全然釋放。熱連結筋絡的溫溫眼紓壓按摩彷彿按了休眠鍵,全然的放鬆睡覺唷,告別耳塞腦塞、眼疲勞感、乾荒。
立即體驗【耳目一新療癒護理】。